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挨揍后赌气离家 邢台12岁男孩浪迹街头

时间:2016-06-24 16: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 12岁的宁晋男孩小强(化名)赌气想跑到邢台姥姥家,赶到市区却没找到,只好浪迹街头。

昨日8时40分许,天一城对面游乐场门前的“喧闹”,引起了正在执勤的中队长张军注意。张军走近后看到,几名上年纪的市民,正在询问一个脏兮兮的小男孩。小男孩身穿背心短裤,背着一个书包。游乐场门卫告诉张军,小男孩刚才想从护栏钻进去时被发现。

面对大家地询问,男孩回答支支吾吾。最终,男孩向民警说出了实情,原来他是与家人赌气后离家出走。

小强说,在家里挨揍了,于是就想来市区姥姥家。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姥姥家,就在街上玩了一天,晚上花30元钱在火车站附近的小旅馆住了一夜。

根据小强提供的电话,张军与他家人取得联系。由于找不到小强,家人已经报警,并通过微信等手段发布了小强的照片和基本信息,孩子的爸爸急的一夜没睡。12时30分许,小强的家人到岗亭把他接走,并对张军等民警表示了感谢。(牛城晚报记者侯东杰 通讯员黄鹏)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