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毒案

时间:2016-06-24 16: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6月23日讯(刘镇、胡玉生、邢杜班)我市近日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毒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名,缴获冰毒2.078公斤、麻黄碱5公斤。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2015年4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通过侦查发现,宁晋县吸毒人员牛某某通过QQ群贩卖毒品。广东毒贩按照牛某某提供的收货地址向其本人或实际“收货人”发货,涉及全国100多个城市。鉴于案情重大且涉及全国多地,经申报公安部批准将该案确定为公安部督办案件。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牵头,与沙河市公安局、桥东公安分局以及有关技术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工作。

今年1月14日,办案民警在我市某快捷酒店内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牛某某、张某,以及牛某某的同伙薛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20余克。专案组根据犯罪嫌疑人牛某某的交待,在广东省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牛某某上线卢某、卢某某、卓某某抓捕,并搜出涉案手机、银行卡、毒品包装、5公斤麻黄素等证据。经查,该贩毒团伙利用网络销售毒品近百公斤。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