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宁晋县人社局为近300名农民工追讨工资277万

时间:2015-12-23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盼晶)近日,来自宁波的安某来到宁晋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向监察员表示感谢,他们被拖欠将近一年索要无果的工资,终于在宁晋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监察员的帮助下讨回。

据了解,2014年下半年,包括安某在内的数百名农民工在宁晋县内某建筑工地打工,工程完结后开发商因资金短缺拖欠工资已一年有余。临近春节,这批农民工来到宁晋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要求帮助讨要被拖欠的工资。

接到投诉后,宁晋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在信访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立即展开立案调查。安抚农民工情绪,向农民工确保工资核对无误后足额发放;耐心解释,督促帮助农民工搜集证据材料;逐个与包工头和农民工本人核对,确保工资不错发、不漏发;核对无误后由建筑商现场填写转账单,工资直接打入农民工银行卡中。

截至目前,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宁晋县劳动监察部门已为近300名农民工讨回工资277万元。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