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援疆干部人才立工作“责任状”

时间:2015-10-24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波)为引导援疆干部人才在援疆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效,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邢台市援疆前方指挥部根据工作实际,给援疆干部人才立工作“责任状”,激发工作动力和积极性,取得良好效果。

在援疆干部人才入疆之初,邢台市援疆前方指挥部统一制定工作目标承诺书,要求援疆干部人才根据所任工作在当地和系统排位情况,通过横向、纵向比较,制定赶超跨越目标。目标制定后,由援疆干部人才所在单位领导审核通过,并报指挥部备案。指挥部根据个人目标制定情况,与其签订工作目标“责任状”,并定期进行督促检查。

年终,邢台市援疆前方指挥部将援疆干部人才目标承诺书发送到其任职单位,由任职单位对其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价。指挥部根据各单位考核情况,与派出地组织部门沟通联系,将援疆干部人才在疆工作表现计入其个人实绩档案。对考核不称职的援疆干部人才,指挥部将与其进行诫勉谈话,限期提高水平,并跟踪问效。对效果不彰者,坚决遣送回派出单位。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