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北京通州考察团到邢台考察

时间:2015-10-24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2日,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园区管委会主任于世疆率考察团,到我市经济开发区就共建冀中南地区京津冀协同发展试验示范区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宋文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副市长郭旭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邢台纳克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邢台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通州·邢台产业园”拟选址地块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我市高铁新区规划及建设情况。

  考察团认为,邢台土厚泉甘,发展环境优越,蕴含众多商机,是筹建京津冀协同发展试验示范区的不二选择。下一步将通过和邢台经济开发区的广泛交流和深入沟通,寻找更多合作机会,搭建产业转移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市经济开发区领导表示,将以双方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承接转移产业,并通过建立互访制度、选派挂职干部等途径,学习借鉴通州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贡献。(记者吕虹蔚)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