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时间:2015-10-24 2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邢台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各项比赛任务圆满结束。22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副市长史书娥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县市区和单位的代表颁奖。

史书娥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团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本届运动会,各代表团认真备战,同场竞技,切磋技艺,交流了感情,提高了水平,创造了一批好成绩,涌现出一批新人才,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她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体育方针,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努力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是我市参加人数最多,项目最全,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共有21个代表团、30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本届运动会的总排名和各奖项最终排定,临城县、任县、威县位列团体总分前3名,桥西区、桥东区等21个县市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平乡县、巨鹿县等15个县市区获优秀组织奖,桥西区、邢台县等8个县市区获人才贡献奖。(记者赵羽)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