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5-01-28 2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邢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1月27日下午在冶金俱乐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国江,副主任孔祥友、冯秋梅、戎志学、尹全峰、周世伟、李俊良和秘书长陈同计在主席台就座。周国江讲话。冯秋梅主持。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月28日开幕。

预备会议应出席代表529名,实到代表50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周国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为“三个邢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会议将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乃至今后几年的工作进行谋划和安排部署,既要听取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又要依法审议通过各项决定、决议,是一次关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关系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全市人民根本利益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讲话、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成果,对于凝聚全市人民力量,按照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任务、目标、路径、举措全面抓好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国江向全体与会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好这次大会的政治责任感。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凝心聚力、心无旁骛,积极认真地做好大会相关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二是发扬民主,依法办事,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通过依法履职,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以自身的模范行动调动全社会的积极性,激发全市发展动力,汇聚起推动邢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正能量。三是严格遵守中央关于简约节约办会相关要求,遵守大会纪律,保持良好会风。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要周密组织,严明纪律,务求把各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万无一失。(记者王露橦)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