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宁晋警方开展“秋收”百日严打行动

时间:2014-12-18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郑相来、张乔豪)“秋收”百日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宁晋县警方共抓获网上逃犯170名(投案自首106名),其中2013年年底前历年逃犯14名,破案379起,抓逃数量和严打战果在石家庄市名列前茅。

宁晋县公安局依托警种资源,集中分析研判,梳理出14名促劝无望、久抓未果的历年重点逃犯。2012年8月,涉案50万元系列电缆被盗案嫌疑人刘仕某潜逃异地,宁晋县公安局循线追踪,于今年11月29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将其抓获。2008年10月14日,三鹿乳业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师某作案后在逃,民警通过海量数据分析,准确锁定,于今年11月14日将其成功抓获。

2013年1月河渠发生汽车抢劫案,涉案在逃人员张某某尚未成年,具备减轻处罚情节,办案民警以此为突破口,与其父母促膝谈心,晓以利害,最终其父带领张某某投案自首。孙家庄派出所一起故意伤害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李鹏某拒不到案,后经民警和两任村支书多方工作,最终促其投案。

宁晋警方打宣并举,展现有案必破、是逃必抓的坚定决心,震慑各类逃犯,促使包括10.15系列尾随银行取款人盗抢案在逃人员李玉某在内的37名逃犯主动投案自首,实现了“零成本”抓逃。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