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街头拾到VIP卡却成“钓鱼”工具

时间:2013-08-28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 如果你在街上捡到一张福彩3D“VIP会员卡”,该卡可以预测中奖号码,你会心动吗?8月27日,市民吴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好事”,不过经警方证实,这是骗子的把戏。

地上捡卡 能预测中奖号

当日上午,市民吴先生在中兴西大街捡到一张卡片,套着透明塑料皮,里面是一张写着“北京福彩3D信息中心会员内部资料使用证”字样的VIP会员卡,还有一张发票。该卡正面金黄色,背面印有最近几期的福彩3D中奖号码,下方还有“会员统一售价3800元”的字样。

“这是谁的卡?失主一定很着急!”吴先生将该卡交到了守敬警务工作站。

特警查证 这是个新骗术

值班特警查看了“失物”,该卡制作精美,大小与银行卡相当,3800元的购买发票开具时间为8月17日。不过,特警发现发票客户栏和日期为手写,而金额是机打,明显不合常理。

“这是一个骗局。”特警当着吴先生的面,拨打了卡上的电话。一名自称福彩工作人员的男子接了电话,他说该卡为会员所有,可获悉内部预测资料,他们可查找该卡“失主”。

记者从市福彩中心了解到,福彩根本没有所谓的VIP会员卡,“近期不少市民打电话咨询,他们都是在路上或公园捡到了类似的会员卡。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不要上当。”该中心工作人员说。

(本报记者 田晓丽 通讯员 陈璐 周群 文/图)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