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食药品违法广告监测列全省首位

时间:2013-08-28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杨永丽)日前,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3年第二季度全国广告监测工作中,我市违法广告监测工作全省排名第一。

记者了解到,市食药监局积极开展药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广告监测工作,严厉打击利用违法广告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他们利用全国违法药械、保健食品广告监测系统,实现了对违法广告的全领域、全天候、全覆盖监测。同时,重点开展了药械违法广告、非药品冒充药品、保健食品“四非”等专项整治,建立了“违法广告黑名单”制度,将违法广告监测情况纳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定期对发布违法广告企业进行约谈,并公开曝光,确保违法广告监测工作取得实效。

据统计,1—6月,共监测药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广告1846条,筛选违法广告225条,向工商部门移送违法广告17起,发布违法广告消费警示3期,违法广告处理率100%,违法广告播放总量较去年大幅下降。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