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31名新录用公务员进入公示环节

时间:2022-09-14 1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邵珊珊、彭月娟)8月19日,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唐山考区)拟录用人员考察工作结束,迁安市31名新录用公务员进入拟录用人员公示环节。

连日来,按照上级统一安排,迁安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纪律、严格把关,对2022年拟录用公务员进行考察政审,为组织挑选合格的公务员,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迁安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为考录人员提供指导。

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迁安市委组织部及时制定考察工作方案,对考察工作的原则、内容、标准、时限、程序及注意事项等作统一明确要求。同时,选派13名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的组工干部和用人单位业务骨干组成6个考察组,组织考察组召开政审考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就工作标准、程序、方式方法进行培训。强调工作纪律要求,按照谁考察、谁负责的原则,实行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严肃工作作风。

工作有序,重点明确。考察组工作人员深入被考察人员所在的学校、社区、工作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与考生面谈、个别谈话、查阅个人档案,审查学校或工作单位开具的现实表现情况鉴定,以及社区和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材料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被考察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工作表现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

迁安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正在审核考录人员档案。

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考察结束后,考察组据实写出书面考察报告,提出全面、客观、公正的考察意见。迁安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负责对各考察组报送的考察报告和相关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干部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认真翻阅查看考生人事档案,核实出生、学历学位证明、报到证等证明材料,通过严格对比参考,确认资格条件是否符合报考要求。同时,通过全面了解被考察人员的德行、品行和责任心,是否存在不能录用的其他情形,进一步核实考察对象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人员。

相关新闻:

唐山强化夏季时令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唐山市环境气象预报与评估业务平台正式运行

唐山市档案馆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河北首个菜鸟中心仓在唐山开仓 预计年单量增长至100万单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路北区不动产高频联办登记事项实现“一表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