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丰润区直播带岗累计发布就业岗位2076个

时间:2022-06-1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倩、张晨)“投了简历以后还需要提供什么证件吗?”“什么时候可以面试?”“工作环境怎么样?”“对年龄有要求吗?”……日前,由唐山市丰润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第10场“直播带岗”招聘会刚一上线,广大网友立即开启“刷屏”模式,积极与各企业招聘专员互动。

当前,基层群众就业需求较为强烈,区内企业也处于复产用工“补缺口”的重要时期。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丰润区出台《关于积极助企纾困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从加大财税政策扶持、强化金融信贷支持、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稳定用工、保障企业物流通道畅通、提高服务水平、执法与帮扶相结合7个方面提出30条“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其中,在帮助企业稳定用工方面,坚持搭建平台保就业,创新推进线上就业服务,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创立“丰润区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包含就业创业政策、招聘信息、网络招聘会、个人求职简历发布、技能培训学校、企业孵化基地、就业见习岗位、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等多个板块,通过线上招聘会和直播带岗等方式全年开展24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同时,加大援企稳岗支持力度,并以就业创业政策为指引,通过落实中央就业补助资金的方式,引导企业吸纳重点人群就业,减轻企业负担。

据悉,直播带岗作为一种创新的就业服务形式,持续推动该区就业优先政策落地见效。今年以来,该区已召开“直播带岗”系列主题招聘会10场次,共吸引64家企业参与直播,涵盖多个行业,累计发布就业岗位2076个,累计点击观看量达108225人次。

相关新闻:

唐山:芍药花开幸福来

迁安发布天气预警:24日夜局地可能出现9级以上雷暴大风

乐亭:全力畅通疫情防控期间果菜销售渠道

唐山市交警部门加大违法鸣笛治理力度

滦南:全面推进复学师生交通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