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行业领军人才丰南行”促成5个项目现场签约

时间:2022-06-1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5月27日,唐山市丰南区召开“行业领军人才丰南行——精品钢铁产业技术创新项目线上对接签约会”。活动通过采用云端对接的方式,搭建钢铁行业顶尖人才与丰南支柱产业融合发展平台,宣传丰南人才政策,解决钢铁企业技术创新“卡脖子”难题,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活动中5名专家与3家钢铁企业就5个技术创新项目现场签约,4家钢铁企业就发展战略、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方面16个发展难题与5名专家进行了线上交流咨询。

据悉,本次活动组织邀请了中国钢铁研究总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国家重点科研院所、高校的5名专家教授,采取线上成果展示、线上对接洽谈等方式进行,4家钢铁企业20名主管技术创新的副总、总工和技术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北京理工大学教授、长江学者、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访问学者孙厚军等5位专家教授,分别围绕五个最新科研成果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展示。

活动还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就“热轧卷板在线热处理装备及工艺技术开发、钢铁新材料研究与开发”两个项目,分别与北京科技大学于浩、赵爱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唐山瑞丰钢铁有限公司就“加热炉高效燃烧技术研究与应用、384m烧结机低温废气循环利用技术研究”两个项目,分别与孙厚军等2名专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唐山东华钢铁有限公司就“基于激光烟气分析的转炉智能炼钢技术研发和应用”项目,与中国钢铁研究总院赵进宣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相关新闻:

唐山:芍药花开幸福来

迁安发布天气预警:24日夜局地可能出现9级以上雷暴大风

乐亭:全力畅通疫情防控期间果菜销售渠道

唐山市交警部门加大违法鸣笛治理力度

滦南:全面推进复学师生交通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