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将实现结婚登记“市内通办”

时间:2022-06-16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母慧)记者从唐山市民政局了解到,为切实提升婚姻登记服务便利化水平,有效解决群众办理婚姻登记“多地跑”“折返跑”等问题,自6月1日起,唐山市启动结婚登记“市内通办”工作,届时,该市将全部实现结婚登记“市内通办”,婚姻登记当事人一方或双方为所在市辖区内居民的,可以选择辖区内任何一个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

另据了解,8月1日起,唐山市还将开通离婚登记和补领婚姻登记证“市内通办”;涉外和涉香港、澳门、台湾居民以及华侨的婚姻登记地点,仍为路北区婚姻登记机处;当事人一方或双方为现役军人的婚姻登记,仍在《婚姻登记工作规范》规定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

相关新闻:

唐山:芍药花开幸福来

迁安发布天气预警:24日夜局地可能出现9级以上雷暴大风

乐亭:全力畅通疫情防控期间果菜销售渠道

唐山市交警部门加大违法鸣笛治理力度

滦南:全面推进复学师生交通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