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迎“六一”普法网络答题活动启动

时间:2022-06-16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和孩子一起来答题,学习涉及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法律知识,为未成年人共同撑好“保护伞”!5月30日至6月5日,唐山多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法护未来 守望成长”迎“六一”普法网络答题活动。

本活动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民政局、唐山市文明办、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妇联、民进唐山市委会主办,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协办。活动旨在有效融通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大保护”,增强未成年人学法、守法、尊法、用法意识,切实提高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水平,有效保障广大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此次网络答题活动所设置题目的内容主要涉及未成年人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案例分析等,重点面向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有关未成年人的法律知识。(燕都融媒体记者齐欣)

相关新闻:

唐山:芍药花开幸福来

迁安发布天气预警:24日夜局地可能出现9级以上雷暴大风

乐亭:全力畅通疫情防控期间果菜销售渠道

唐山市交警部门加大违法鸣笛治理力度

滦南:全面推进复学师生交通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