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线上+761个线下网点同时办理!唐山市全面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时间:2022-06-16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魏伟、张海健)今天上午,唐山市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启动仪式在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举行,该市各县(市、区)同步启动。为保障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有序高效,唐山市实行线上、线下申请两种模式,其中线下共投放761个网点,供市民就近办理。

111.jpg

6月7日,在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工作人员将电动自行车号牌发放至市民手中。

启动仪式上,不少市民将电动自行车骑到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的有关事宜,有的甚至直接办理了登记上牌业务。“在线下网点办理,市民需提供身份证、车辆合格证、发票等相关手续,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信息,查验资料、检验车辆、确定车况,经审核后核发号牌。”唐山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信息监管中心负责人弭冬元介绍,在线上申请模式下,市民可关注“河北交通安全微发布”“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线上自主操作,选择邮寄送达到家的模式,可有效减少人员聚集,节省群众时间。

112.jpg

6月7日,在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工作人员帮助市民将号牌安装到电动自行车上。

据了解,电动自行车上牌是推进全国文明城常态创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文明工程、安全工程、民生工程。唐山市车管所将延伸管理触角,统筹调配社会力量,坚持“免费办、热情办”“快捷办、一次办”“网上办、掌上办”“上门办、流动办”,避免群众“排长队、来回跑”,为群众上牌提供更加便捷、快速、贴心的服务。

相关新闻:

唐山:芍药花开幸福来

迁安发布天气预警:24日夜局地可能出现9级以上雷暴大风

乐亭:全力畅通疫情防控期间果菜销售渠道

唐山市交警部门加大违法鸣笛治理力度

滦南:全面推进复学师生交通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