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开展首届夏日消费季活动 参与企业累计让利15亿元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5月17日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5月至10月,唐山市将在市中心区组织开展首届夏日消费季活动。

本次夏日消费季活动以“约‘惠’一夏,点亮凤城”为主题,聚焦唐山市中心区夜经济街区、零售餐饮、电商、汽车、成品油等重点领域100多家商品服务优、信誉口碑好、活跃用户多、吸聚效应强、促销经验足的重点商贸企业,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推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

据了解,唐山市政府专门为活动设立专项资金予以支持,参与企业累计让利15亿元,切实向广大市民呈献一场火热、实惠、娱乐的消费盛宴。

唐山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约‘惠’一夏,点亮凤城”主题夏日消费季活动,正是唐山市稳经济运行,促消费增长的具体措施。唐山商务部门将联手有关单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完善保障机制,全力把这次活动办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市区联动促销活动,加快提振消费。(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

来源: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微视频|来迁安,沿着绿道瞰长城

迁安举行“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锡林郭勒至曹妃甸港铁路全线贯通

唐山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揭牌 可为交通事故伤员垫付抢救费用

唐山市路南区引进物业公司入驻76个老旧小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