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5·19旅游日迁安惠民旅游等你来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迁安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管理中心主办,白羊峪长城旅游区协办的2021迁安市“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白羊峪长城旅游区守备署广场举行。

近年来,迁安市将研学旅游作为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途径,已成功举办两次迁安研学旅游主题大会。轩辕阁和迁安市博物馆2家获评“唐山市研学旅游示范基地”“迁安研学旅游示范基地”。今年天元谷度假区、金岭矿山传奇景区2家又被评为“迁安市研学旅游示范基地”,迁安市教育局教育科科长张彩立为天元谷度假区、金岭矿山传奇景区颁发了荣誉奖牌。

活动邀请了来自秦皇岛的百余名网红达人和迁安形成了两地互动交流,提升迁安市长城公园和城市公园旅游线在秦皇岛市民和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宣传景区的特色,发掘景区亮点,短时间内在秦皇岛形成矩阵效应。

迁安市艺术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文化惠民公益演出,现场演绎了传统评剧大戏《费姐》,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连连。

2021年“中国旅游日”惠民措施

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大力支持本次活动,迁安市旅游企业推出了诸多的优惠政策。

●景区降价、免费等面向大众的优惠措施

1、白羊峪景区5·19旅游日当天成人门票半价优惠(20元/人)

2、山叶口景区:5·19旅游日当天,170元通票打七折,只需120元

3、塔寺峪景区:5·19旅游日当天大门票半价

4、成山景区:5·19旅游日当日门票免费

5、亚滦湾:5·19旅游日当日门票免费

●旅游助老、助残措施

1、白羊峪景区:1.65周岁以上的老人凭身份证免门票2、残疾人凭一级及二级重度肢体残疾人、盲人、智障残疾人允许一名陪护人员免门票3.现役和退伍军人持有效证件免门票。

2、山叶口景区:60周岁-69周岁持身份证景区大门票半价、70周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免景区大门票。

3、金岭矿山传奇景区:1.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员持有效证件免门票2.60周岁(含60周岁)至69周岁老人持本人身份证享半价优惠

4、绣娘手工坊:免费参观、体验传统纺织活动。

5、亚滦湾: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费;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费;

6、成山景区:60周岁-69周岁持身份证景区大门票半价、70周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免景区大门票。

7、塔寺峪景区:60周岁-69周岁持身份证景区大门票半价、70周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免景区大门票。

●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集体实施 旅游奖励的优惠措施

1、白羊峪景区: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凭有效证件免门票。

2、天元谷景区:5月19日抗疫医务工作者凭借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等)免费游览天元谷度假区。

3、山叶口景区:医护人员持证件领免费大门票,现役军人持现役军官证免景区大门票、退伍军人持退伍优待证景区大门票半价。

4、金岭矿山传奇景区:1.医生、护士、省级记者、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医生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记者证等)免门票2、退役军人持优待证享半价优惠。

5、手工绣娘坊:免费参观、体验传统纺织活动。

6、亚滦湾: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免费。

7、成山景区:医护人员持证件领免费大门票,现役军人持现役军官证免景区大门票、退伍军人持退伍优待证景区大门票半价。

8、塔寺峪景区:医护人员持证件领免费大门票,现役军人持现役军官证免景区大门票、退伍军人持退伍优待证景区大门票半价。

●其他惠民措施

1、金岭矿山传奇景区:1.6周岁以下(含6周岁),1.2米以下(含1.2米)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生持本人学生证享半价优惠。

3、手工绣娘坊:产品7-8折销售。

来源:水城有故事微信

相关新闻:

微视频|来迁安,沿着绿道瞰长城

迁安举行“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锡林郭勒至曹妃甸港铁路全线贯通

唐山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揭牌 可为交通事故伤员垫付抢救费用

唐山市路南区引进物业公司入驻76个老旧小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