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市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2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围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主题,迁安市残联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在迁安市文化广场开展的主题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宣传,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了助残惠残知识,讲解残疾人权益保障、残疾人补贴等政策。同时,市残联邀请评剧团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外,在“全国助残日”期间,迁安市残联还开展了为残疾人免费义诊、为有辅助器具需求的残疾人发放免费的辅助器具、实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系列服务活动,切实解决了残疾人出行、生活等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

“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构建了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同时也鼓励了迁安市广大残疾人以乐观进取的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创造美好生活,彰显人生价值。(记者杨书颖、曹铁军 通讯员左月梅)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相关新闻:

微视频|来迁安,沿着绿道瞰长城

迁安举行“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锡林郭勒至曹妃甸港铁路全线贯通

唐山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揭牌 可为交通事故伤员垫付抢救费用

唐山市路南区引进物业公司入驻76个老旧小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