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100辆“唐车造”宽轨铁路客车将出口孟加拉

时间:2021-05-24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签约现场。

、35辆空调座车(WJCC)、25辆无空调座车(WEC)、15辆无空调带客室的餐车(WECDR)和10辆无空调带客室的发电车(WEPC)。客车轨距为1676mm,最高运行速度达120km/h,采用最新设计理念,绿色环保,舒适安全。该批客车将在未来2年内陆续交付至孟加拉,伴随着线路工程的全线通车,届时将为孟加拉人民提供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图为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三维效果图。

另据了解,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是中孟两国政府间“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项目,是孟加拉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同时也是目前在建的由中国政府提供融资的最大的“两优”项目。项目建成后通过帕德玛大桥联通孟加拉东北部和西南部,将极大地改善孟加拉国现有交通状况、促进区域互联互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

图为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平面示意图。

相关新闻:

微视频|来迁安,沿着绿道瞰长城

迁安举行“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锡林郭勒至曹妃甸港铁路全线贯通

唐山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揭牌 可为交通事故伤员垫付抢救费用

唐山市路南区引进物业公司入驻76个老旧小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