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的牡丹花开了

时间:2021-05-17 1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水城”。“五一”小长假期间,迁安市黄台山公园、三里河生态走廊等地的牡丹园各色牡丹竞相开放,满园花色成为了当地一道亮丽的美景,吸引了迁安市民以及周边地区游客前来观赏拍照。

近年来,迁安市大力实施全域公园化战略,中心城区依山就势、借势造景,黄台山、佛山、龙山三大主题公园竞相争艳,65个城市公园星罗棋布,300米见绿、500米入园,14平方公里大湖美景绝无仅有,城市山水融城特色鲜明,现代时尚大气,魅力水城处处跃动着绿色音符,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国家海绵城等称号,城市的形象品牌和美誉度、影响力全省首屈一指。

来源:水城有故事微信

相关新闻:

红旗飘飘 “善”行迁安

迁安:乡村“绣娘”绣出美丽画卷

“五一”假期 迁安累计接待游客72万人次

@唐山人!这里有份“零酒驾”名单

唐山市大气办曝光5起露天焚烧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