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时间:2021-05-17 1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  据中国唐山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对唐山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推进唐山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5月7日,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青少年宫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唐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负责人。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新时代新风尚,在疫情防控、社区服务、敬老爱老、环境保护、大型赛会等各项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为唐山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崭新局面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红旗飘飘 “善”行迁安

迁安:乡村“绣娘”绣出美丽画卷

“五一”假期 迁安累计接待游客72万人次

@唐山人!这里有份“零酒驾”名单

唐山市大气办曝光5起露天焚烧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