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传递科学胎教理念 助力胎儿健康成长 唐山市举办“首届孕妈音乐盛

时间:2021-05-17 1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榯)5月15日,由唐山劳动日报社和唐山宝岛妇儿医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孕妈音乐盛典”在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如约奏响,为唐山的孕妇们带来了一场欢快悠扬、令人难忘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众多孕产家庭夫妻一起聆听幸福旋律,感知美好世界。

图为唐山市“首届孕妈音乐盛典”现场。

音乐,作为无国界“语言”,触动着人们的内心深处,而音乐胎教更是以其独特魅力成为孕妇和胎儿必不可少的情感交流。本次音乐盛典为传递科学的胎教理念,以音乐为纽带,让孕妇与胎儿在音律下开启心灵对话,陶冶孕妇情操,启迪胎儿智慧,助力自然分娩。音乐会现场,多位在三甲医院从医近40年的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专家依次登台,与孕妇进行面对面交流。在唐山宝岛妇儿医院成功分娩的孕妇也登台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孕育经历,并对医院过硬的专家实力、精湛的医疗技术、细心的产后护理给予充分肯定。

“唐山宝岛妇儿医院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幸福孕育快乐分娩’的理念,本次活动是对这一理念的再一次倡导和推行,希望通过此次盛会能让更多的孕妇、胎儿接受到音乐艺术的熏陶,促进胎儿的健康发育,缓解孕期焦虑,让母爱回归自然。”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业务院长戴琪介绍说,作为温柔分娩推广先行者的唐山宝岛妇儿医院,深知音乐胎教对胎儿和孕妇的重要意义,并将音乐镇痛分娩引入温柔分娩当中,在分娩镇痛前期可以通过音乐镇痛来帮助孕妇放松,加速产程进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吸引了14个大牌母婴商家现场“集结”,为孕妇们提供安全的母婴用品、百货商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红旗飘飘 “善”行迁安

迁安:乡村“绣娘”绣出美丽画卷

“五一”假期 迁安累计接待游客72万人次

@唐山人!这里有份“零酒驾”名单

唐山市大气办曝光5起露天焚烧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