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文化旅游 “惠青卡”启动

时间:2021-05-07 11: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唐山市委和唐山文旅集团共同举行启动仪式,发布唐山市文化旅游“惠青卡”。这是唐山市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面向全市18岁至35岁青年的普惠服务举措。

广大青年通过“唐山青年”微信公众号,网上申领电子“惠青卡”,就可以享受唐山皮影主题乐园等热门景点低价购票、体育赛事青年专属票等优惠。共青团唐山市委和唐山文旅集团将不断扩宽与其他单位的合作渠道,切实深化惠青内涵、加强惠青力度、提高惠青水平,把“惠青卡”打造成为服务全市青年的特色平台和载体,激励广大青年为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崭新局面拼搏奋进。(记者李响 通讯员吴迪)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诵读红色经典 致敬光辉百年——唐山高新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第二十届唐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河北唐山南湖世园广场游乐美食街将于“五一”开放

唐山丰润:高效节水灌溉

河北省第二!唐山市专利授权11352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