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电商融合发展资源对接会举行 唐山23家企业10名网红获表彰

时间:2021-04-27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电商融合发展资源对接会在石家庄市举行

唐山23家企业10名网红获表彰

4月9日上午,在2021年河北电商融合发展资源对接会上,河北省对去年河北电商大赛获奖的企业、优秀品牌、获奖网红进行了颁奖,其中,由唐山电商协会带领的唐山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23家企业获得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品牌组奖项,10名带货直播网红获得网红组奖项,在全省一二三等奖的总获奖数中,网红组排名全省第一,品牌组排名全省第二。

其中,带货直播网红吴国珍、王大伟两人获得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网红组一等奖,孙琳琳、墨白等6人获网红组二等奖;遵化市广野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获2020河北电商大赛省级决赛品牌组一等奖,唐山红玫瑰陶瓷制品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遵化市融惠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获品牌组二等奖,唐山君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唐山创意陶瓷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品牌组三等奖,遵化市曦旺商贸有限公司、遵化市天之润郑记贡栗食品等10家企业获品牌组优秀奖。

在本次大会上,来自遵化的网红组一等奖获得者吴国珍作为获奖网红代表发言。今年已经64岁吴国珍是此次网红大赛唐山网红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能获得此次殊荣,吴国珍感慨颇多。“我创业之初是希望能将小店做成个小事业,帮助乡亲们致富,也能自得其乐。”吴国珍说,因为自身并不懂电商知识,创业初期的她如饥似渴学习,参加政府组织的电商培训、向年轻人请教,而通过参与电商大赛,她也不断成长和进步。“与年轻人一起比赛,能学到不少新方法、新经验。”她说,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家乡的优质产品送到全国各地,以电商做平台,以助农、扶农为动力,用激情编织山村更加富裕美好的未来。

而2019年从北京辞职、回乡创业的王大伟,是一名有着两年带货直播经验的网红选手,此次能获得网红组一等奖,王大伟十分激动。“这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离不开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这次比赛也让我学会了很多,感受了很多!”王大伟说,2021年,他将继续直播之路,带领更多的老家人通过直播电商将咱们河北的名优之品推广到全国。

“通过这次电商大赛,我们不仅展示了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增加了与全省企业对接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学习到了新思路,去提升产品的包装和开拓市场。”获得品牌组二等奖的遵化融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江则表示,未来他们将结合新的实际,拓展工作内涵,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搜酒网(唐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聚民惠贸易有限公司等15家唐山本地电商企业获评2020-2021年度河北省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遵化金卓颐稿产业园、唐山市互联网+双创中心等四家单位获评河北省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能够获评河北省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也激励我们更要努力提升专业素质和工作水平,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搜酒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俊说。

而做为一家电子商务产业服务平台,遵化金卓颐稿产业园总经理郭彦斌则表示,他们将不断提高软硬件水平,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全方位创业和孵化服务,同时,加强引导企业之间的交流分享、激发创业灵感,打造遵化的创业生态圈,共同创造河北电子商务发展的新前景、新成就。

对此,唐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赵素菲深有感触地说,在疫情防控新常态的形势下,电子商务已成为防疫保供的重要渠道和抓手,而本次电商大赛的唐山赛区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带货直播网红,也发现了更多好的电商品牌。下一步,他们将挖掘唐山电商人才潜力,引领更多企业融入电商元素,把品牌做大做响,把平台做强做优,促进新形势下电商事业创新升级发展,将更多唐山好产品分享到全省、全国,甚至全世界。(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春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彰显榜样力量!“遵化好人”发布仪式举行

河北唐山两地网信办约谈4家网站负责人

2021年河北唐山筹办4项大型赛事展会

唐山市召开应急管理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市公安局建立电信诈骗案件快速止付挽损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