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2021迁安市全域旅游“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暨杨家坡民俗文化园第

时间:2021-04-27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又是一年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4月11日上午,2021迁安市全域旅游“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暨杨家坡民俗文化园第五届梨花节开幕。来自京津冀及迁安市周边地区数千名游客,齐聚位于彭店子镇的杨家坡民俗文化园,徜徉花海、尽享春光。

此次梨花节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管理中心主办,以“相约民俗园,情醉梨花海”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非遗展示活动,展现迁安市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全市旅游增添生机色彩,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亲近自然、感悟生活的平台。

据了解,杨家坡民俗文化园景区占地六万六千平方米,由古龄齿象展示区、民俗文化文物展示区、明清文化和古典建筑展示区、民俗餐品尝区、中华老字号酒珍藏品鉴区、精品梨采摘区以及民俗文化活动展演区、孔子学堂等几大功能区组成,展示了悠久的历史文化,唤起了人们对传统文化的珍视与热爱。

本届梨花节为期八天,将于本月18日结束。活动期间,不仅可以共赏缤纷梨花、感受乡土风情,还可以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品味原汁原味的“迁安礼物”。(李侠、李大伟、左月梅)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相关新闻:

彰显榜样力量!“遵化好人”发布仪式举行

河北唐山两地网信办约谈4家网站负责人

2021年河北唐山筹办4项大型赛事展会

唐山市召开应急管理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市公安局建立电信诈骗案件快速止付挽损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