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清明假期唐山市接待游客158.5万人次

时间:2021-04-09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清明节期间,唐山市共接待游客158.5万人次,旅游收入13.2亿元,基本恢复到2019年同期水平。

假日期间,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游客游玩、踏青提供了众多选择。4月3日,第四届唐山汉服文化节在唐山宴举办;4月3日至5日,唐山南湖旅游景区植物风情馆推出春季亲子活动套餐,打造温馨独特的亲子时光;遵化清东陵景区推出第九届祈福盛典活动,南山常乐谷景区第二届赏花大会开启;曹妃甸掀起渔村旅游热,大量北京、天津游客来到十里海河豚小镇,体验渔家生活,品尝河豚美味;迁安“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系列活动将从4月一直持续至5月,乐丫生态文化园踏青赏花季于4月5日率先开启,天元谷欢乐开园,纪念喜峰口长城抗战88周年“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暨第七届杏花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玉田县第十二届梨花节暨春季徒步大会在玉泉山开幕;滦州古城内滦州地秧歌、威风锣鼓、民俗腰鼓、《再现杨三姐》情景剧等好戏不断,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场活色生香的清明趣味文化盛宴。

全市假日市场秩序运行平稳,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及重大涉文旅投诉。(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迁安:天鹅戏水春色浓

迁西推出四季长城游线路

迁安:春暖花开季 赏花正当时

总投资47.76亿元!滦州“交通建设年”项目全面启动

迁安市安排部署春季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