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殡仪馆免费提供烧纸换鲜花服务

时间:2021-04-01 10: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临近清明节,祭扫人数激增,唐山市殡仪馆通过免费提供多种服务,实现有序祭扫。

为方便广大前来祭扫的家属,唐山市殡仪馆免费提供烧纸换鲜花等服务,家属可用烧纸置换鲜花,也可根据提示将祭祀物品摆放到指定的放置点,殡仪馆工作人员将代替家属将祭祀物品使用环保设备集中焚烧。

唐山市殡仪馆实行预约制祭扫,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流密度,提倡市民错时错峰祭扫,分时分批祭扫,祭扫家属可关注“唐山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选便民服务——预约探视,进行网上预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祭扫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间隔1米以上距离,通过扫码、测温、登记后,每户限2名家属进入人民公祭堂。(记者赵立峰)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致敬身边榜样|“了不起的你”③李征:用匠心守护初心 让光明温

迁安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迁安市发布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

微视频丨多美妙!冀东奏响“智慧春耕”曲

唐山古冶培育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