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春耕春灌保电早行动

时间:2021-03-23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谢谢你们帮我们检查灌溉设备,及时帮我们解决了用电问题,保障了春耕春灌安全用电。”近日,迁安市供电公司扣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王古庄村田间地头,对该村用来浇灌的供电线路、水利变压器等进行隐患排查,王古庄村书记张海连声道谢。

为确保春耕春灌期间安全稳定供电,迁安供电提早安排、精心部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往年春灌情况,制定了可靠的供电方案,要求各供电所主动与辖区内行政村进行沟通,了解春耕期间用电方面的问题。积极组织力量对农排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查问诊,及时清除鸟巢、树障、设备螺丝松动等隐患,打通农排用电通道。同时还在各供电所成立春耕保电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排查灌溉用电线路,提供技术支持,及时处理用电突发故障,缩短停电时间。并对复工复产企业和大棚种植等特色农业项目进行上门走访,实行24小时线上、线下值班制,随时解决农户在春播、育苗、灌溉等农业生产期间遇到的用电问题。(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刘艳军、何淼)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乐亭:装备制造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罕见!白鹤首现河北迁安

乐亭:大棚鲜桃采摘忙

“城市大脑”建设!迁安积极构建全国一流智慧服务管理体系

《守护》获“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优秀作品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