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滦州两大重点项目总投资40亿元

时间:2021-03-15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9号上午,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观摩团来滦州市观摩。

观摩人员先后到源泰德润管材有限公司500万吨方矩管材项目和易新建筑科技装配式集成房屋项目现场实地观摩。

源泰德润管材有限公司500万吨方矩管材项目是滦州市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项目,由天津源泰德润集团投资建设,占地562亩,总投资25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方矩管材500万吨,产值200亿元,新增就业1000人。项目具有生产技术先进,品牌优势明显,规模大、链条长等特点。

易新建筑科技装配式集成房屋项目是滦州通过开展“四个一百”活动引进的省重点项目,与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北新建材集团进行资金、技术合作,总投资15亿元,占地500亩,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装配式集成房屋1万套。项目具有技术行业领先,产品绿色安全,市场前景广阔等特点。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迁安:美丽乡村入画来

迁安市五重安镇万宝沟村跻身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唐山开展冒牌知名医院清理整治行动

计划投资65亿元!唐山古冶建设航空装备生产基地

京津冀协同发展期中“答卷”唐山这样书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