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第十一届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服务月启动

时间:2021-03-15 1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十一届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服务月启动

首场活动306人达成签约意向

3月11日,唐山市第十一届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服务月启动,首场“高层次人才精品招聘专场”在市民服务中心的人力资源交流大厅拉开序幕。唐山学院、九天微星、惠达卫浴等145家用人单位携2850个高层次、紧缺专业岗位需求进场揽才,近2000人“错峰式”入场洽谈,当场达成签约意向306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21人。

记者在现场发现,招聘岗位需求呈现精品化、高端化走势,硕士、博士备受青睐。14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岗位2850个,其中博士需求51人、硕士需求264人、本科生需求1960多个,涉及研发工程师、土建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教师、规划设计师、技术主管等岗位。应聘者不仅有来自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省内院校的毕业生,也有南开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东北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其他地区重点院校的毕业生以及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其中研究生学历占30%,本科学历占60%。

此次招聘单位中重点企业云集,既有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国安能唐山分公司、开滦、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国有大中型企业,也有唐山松下、三孚硅业、九天微星、惠达卫浴、河北华通线缆集团、河北华发教育等优秀民营企业、合资企业,还有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唐山学院、唐山师范学院高等院校。

本届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将持续到4月中旬,3月13日还将举办“唐山市重点项目专场招聘会”。同时,市人社局采取线上“云招聘”模式,同步开启唐山市高层次紧缺人才网络招聘会,打破线下招聘地域和时间的限制,确保人才招聘工作“不掉线”。(记者唐建勋 通讯员刘佳欣、刘娣)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迁安:美丽乡村入画来

迁安市五重安镇万宝沟村跻身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唐山开展冒牌知名医院清理整治行动

计划投资65亿元!唐山古冶建设航空装备生产基地

京津冀协同发展期中“答卷”唐山这样书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