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西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03-01 12: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唐山市迁西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三重四创五优化”为统领,助推2021年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据了解,迁西以“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工作方向,对照“十四五”发展目标,紧紧围绕“争第一、创唯一”的定位,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瞄准“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提升”活动中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弥补劣势、补齐短板,推动审批工作全面提升;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把企业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审批服务质效的第一标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

此外,迁西县为进一步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还将继续深化“证照分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窗受理和百事通套餐审批、公共资源交易、互联网+政务服务、企业开办标准化、乡镇街道”共计七项改革措施,并打造一流的项目审批流程、社会信用体系、市场准入环境、网上办事体验、审批服务模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基层政务服务高地和审批服务队伍,积极开展重点领域提升行动,不断提高营商环境整体水平。(记者金鹏 通讯员刘向楠、刘小艳、柴玉伶)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十三五”工业领域规划目标如期完成 多项数据全省居

扩散!河北唐山紧急寻找同车厢相关密切接触人员

滦南:红薯“上床”忙

曹妃甸展现协同发展示范效应

玉田河长办获评全国河长制工作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