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玉田县无终街全线通车

时间:2021-03-01 12: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条中轴大道真宽敞,家乡变化真大,只用了短短的半年时间,玉田县里的这个‘十四五’第一张答卷太棒了!“从外地经商回到玉田县的刘景旬老人,看到全线通车的无终街后满脸喜悦。

据了解,无终街工程是玉田县2020年启动实施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总投资8683万元,全长5000米,于今年初全线通车。本次翻修改造工程东至旭升路,西至西环路,按城市主干路设计标准建设,设计双向六车道,主路拓宽到25米。自工程施工以来,玉田县高质量打造无终街全线道路街景立面工程,科学规划沿街商业门店,突出特色亮点,将该路段打造成唐山西大门亮丽的“新的玉田中轴线”。(记者徐喆 通讯员杜中民)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十三五”工业领域规划目标如期完成 多项数据全省居

扩散!河北唐山紧急寻找同车厢相关密切接触人员

滦南:红薯“上床”忙

曹妃甸展现协同发展示范效应

玉田河长办获评全国河长制工作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