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丰润:爱心暖寒冬

时间:2021-02-03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1年2月1日,志愿者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镇政府帮贫困儿童试穿新衣。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委组织志愿者走进丰润区沙流河镇、七树庄镇、火石营镇等10个乡镇,为185名贫困少年儿童送去羽绒服、玩具和学习用品以及2.2万助学金,让孩子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通讯员 朱大勇 摄影报道

2021年2月1日,志愿者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镇石佛寺村帮贫困儿童试穿羽绒服。

相关新闻:

迁安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大数据排查当先锋

唐山376家单位入选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名单

唐山市路北区281家企业获转型升级奖励资金1521.66万元

唐山在全省率先成立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中心

遵化“果-沼-畜”服务模式年助农民增收8800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