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企协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时间:2021-01-30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月梅)1月24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通报,全国1478家商会获此殊荣,迁安市企业家协会名列其中。

迁企协自开展“四好”商会建设以来,严格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要求,不断推进协会规范化建设,加强对会员的指导、引导服务,充分发挥了协会的职能作用。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协会主动作为、积极行动,设立“迁企协抗击新冠病毒专项基金”,全体会员共捐善款168万元,同时积极引领会员企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助推迁安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迁安:返乡大学生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迁安市千余人享受长期照护保险待遇

迁安市开展“三送两保一树”活动全力服务外地务工人员

出行提醒!唐山市古冶区1月27日23时起暂停单双号限行

唐山市消协发布消费提示:防控疫情 共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