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曹妃甸公安:防控疫情担使命 昼夜奋战守初心

时间:2021-01-30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曹妃甸区公安局唐海镇派出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恪尽职守、严格查控,为辖区社会治安和疫情防控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当前,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全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警力紧缺等诸多困难,全员取消休假,24小时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班子成员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在支部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各组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歼灭战。

强化场所管理,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进一步强化旅馆、足疗、洗浴等重点场所的治安管理,严格督导辖区旅馆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确保入住旅馆实名登记信息录入及时、准确、完整。期间,出动警力120人次,摸排登记辖区旅馆、KTV、足浴洗浴、网吧等行业场所89家,登记从业人员信息789人,累计统计上报旅馆在住人数2387人次;出动警力21人次,检查辖区旅馆等场所疫情防控情况,累计检查场所55家次,发现问题8处,当场整改8处。

人员排查和内部防控“两不误”

疫情防控,人员流动排查为先;以快战“疫”,以准取胜。该所专门组织办公室、户籍室内勤警力设立人员排查专班,每日紧锣密鼓地开展人员流动排查工作。期间,累计核查并反馈信息1027条次。这不仅对上级疫情防控的整体指挥统筹提供了支持,也为一线民警进行精准核查、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进一步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安排专人对办公区域进行喷洒消毒、来往人员测温登记。

下一步,曹妃甸区公安局唐海镇派出所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社会治安工作,倾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迁安:返乡大学生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迁安市千余人享受长期照护保险待遇

迁安市开展“三送两保一树”活动全力服务外地务工人员

出行提醒!唐山市古冶区1月27日23时起暂停单双号限行

唐山市消协发布消费提示:防控疫情 共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