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高新区在国家级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监测中居第2位

时间:2021-01-28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杨欢)近日,自然资源部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监测统计通报,唐山高新区在111个国家级开发区中脱颖而出,居全国第2位。

近年来,唐山高新区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按照“优空间、护资源、促集约”工作要求,通过严控增量、盘活存量、优化空间布局、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措施,切实推动资源利用方式根本转变,在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经济效益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唐山高新区将通过探索创新土地供应模式提高空间利用效率,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据悉,此次监测评价工作,主要从土地利用状况、用地效益、管理绩效三个维度,对全国产城融合型国家级开发区在2020年度的土地集约利用状况进行综合评价排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特事特办全力服务疫情防控

唐山市商务局多措并举守护市民“菜篮子”“米袋子”

价值850万元!河北迁安英诺特捐赠30万人(份)检测试剂盒

迁安:节水兴市 “北方水城”展新姿

方便啦!唐山市友谊路至学院路这条道打通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