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郭彦洪一行来迁安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4 2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1日上午,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一行来迁安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迁安市市委书记韩国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可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刘振凯,副市长王友顺陪同。

郭彦洪一行实地到市传染病医院、官立口村卫生室、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发热门诊、永安社区、东安悦购城等地,详细了解了迁安市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单位相关工作的汇报后,郭彦洪说,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保持高度警醒,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应急体系和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压实基层卫生室、药店等“哨点”作用,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强化人员培训,把好防疫第一道关口;各医疗机构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要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等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建立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要落实好从业人员卫生消毒和顾客佩戴口罩、测温、查验“健康码”等防护措施,特别要加强对来迁、返迁人员的健康监测;要强化宣传,从严管控红白喜事等人员聚集聚会,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正确认识,全面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杨书颖、刘洞宽)

来源:迁安融媒微信

相关新闻:

滦南出台系列暖心之举 邀外来务工人员留下过春节

唐山市倡导在唐务工人员不返乡不流动在务工地过年

唐山市将全力做好外地务工人员在唐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迁安市组团发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韩国强督导检查迁安市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