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芦台:3000套集成房屋驰援石家庄

时间:2021-01-14 2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河北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正在装运集成房屋。通讯员刘盼侠摄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盼侠)日前,河北省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紧急调用三家企业的3000套集成房屋驰援石家庄,参与建设隔离用房应急工程。其中700套现货已连夜装车,于今天上午11点起运,送往石家庄。其余2300套房屋正在加紧生产,将于16日前陆续发出。

据介绍,每个集成房屋使用面积为18平方米,有集成卫浴设施,可实现一房一卫一浴。抵达石家庄后,将作为抗疫隔离用房使用。这些集成房屋采用轻钢结构,配件可以更换,完成使命后还可以回收利用。运抵目的地后,组装后接上水电即可使用。参与此次驰援行动的三家芦台装配式企业分别为河北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诚栋集成房屋河北有限公司和河北雅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去年初就曾为武汉和北京抗疫输送过应急房屋。

相关新闻:

滦南出台系列暖心之举 邀外来务工人员留下过春节

唐山市倡导在唐务工人员不返乡不流动在务工地过年

唐山市将全力做好外地务工人员在唐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迁安市组团发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韩国强督导检查迁安市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