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领导督导5A景区建设和餐饮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1-01-14 2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3日,副市长李贵富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就5A景区建设和餐饮场所疫情防控及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

李贵富一行先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了解5A景区创建进展情况,并到南湖城管执法大队了解办公用房搬迁工作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李贵富强调,南湖风景区和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5A景区创建已进入攻坚阶段,所有在建项目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逐项落实,严格按照5A景区创建标准查漏补缺,高品质打造,力争早日验收达标。各相关部门要有大局观念,同心协力、相互配合,克服困难、强化措施,做好最后阶段的全力冲刺。

随后,在唐山鸿宴饭庄(南湖店)和甬妈妈二号店,听取了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宾客文明就餐、公筷公勺使用情况和原材料供应等食品安全情况后,李贵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在提供餐饮服务和进行餐饮消费时务必强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有序排队扫码、文明就餐,强化源头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市民健康安全。(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滦南出台系列暖心之举 邀外来务工人员留下过春节

唐山市倡导在唐务工人员不返乡不流动在务工地过年

唐山市将全力做好外地务工人员在唐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迁安市组团发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韩国强督导检查迁安市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