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张古江赴唐山玉田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古江在玉田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深落细落地落实

张旭参加

1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玉田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记者张北男摄

1月7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赴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深落细、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参加调研检查。

张古江一行首先来到京哈高速石臼窝出口检测点,检查来往人员车辆检测登记情况,并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公安干警,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坚决守住“入口关”,发挥好“三道防线”作用,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扫码、消毒等防控措施,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力争做到防患于未然。在恒天然牧场,张古江听取牧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要求针对企业实际,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外地职工春节期间留唐过年,尽量避免人员流动。在唐山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张古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企业当前的头等大事,全方位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对冷链食品物品实行严格监管和预防性消杀,切实做好“人物同防”,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张古江还检查了玉田县医院南环分院核酸检测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核酸检测基地建设,全面做好人员培训、设备配套、物资储备、隔离防控等工作,确保基地早日投入使用。

调研检查中,张古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及时、精准、有效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以决战的姿态抓好疫情防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抓紧再抓紧、从严从严再从严、落实落实再落实,发挥“三道防线”作用,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格管控重点区域,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肃防控纪律,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要毫不放松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的状态,用心用情保障改善民生,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风险,抓紧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玉田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记者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路北区天地英华幼儿园被责令退还取暖费

迁安市组织收看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迁安市委书记韩国强调研社区治理及疫情防控工作

韩国强主持召开六届市委2021年第2次常委会会议

遵化香菇喜获国家级“金名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