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迁安市参加唐山市第九届运动会传捷报

时间:2020-11-26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4日,唐山市第九届运动会在唐山市第十一中学隆重开幕,来自迁安体校的40名田径健儿代表迁安市参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迁安市九运会田径代表队共获得金牌11枚,银牌11枚,铜牌7枚,以620.5分获得大团体总分第二名。迁安市代表队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出风格,场下遵守赛会纪律,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得到唐山市体育局、教育局领导的充分肯定,以第一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获此殊荣只有三家。

近年来,迁安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在国际国内多项赛事当中不断摘金夺银,迁安市体校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综合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县级教育办体校“教体企”三结合模式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评价。迁安体育工作连续两年位居河北县级体育工作之首。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

唐山市警方全链条反诈集群战持续发力战果显著

河北迁西: 擦亮“瞭望眼” 破解治理难

点亮基层创新创业“科技之光”——唐山推行基层科技特派员制度

迁西探索“党建+”模式促农业增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