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市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20-11-26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深入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印发了责任分工方案,组织市文明委有关成员单位,针对当前经济社会中的诚信热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失信突出问题,集中开展10项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重点集中在10个领域,主要包括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行动、互联网信息服务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治理行动、扶贫脱贫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国家考试作弊专项治理行动、交通运输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骗取社会保险专项治理行动、法院判决不执行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金融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生态环境保护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为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质性成效,唐山市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把诚信教育作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把诚信建设作为重要内容纳入测评体系和考核标准中,引导各地各部门构建诚信教育体系。市文明办将加强督查指导,推动专项治理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闻铭)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

唐山市警方全链条反诈集群战持续发力战果显著

河北迁西: 擦亮“瞭望眼” 破解治理难

点亮基层创新创业“科技之光”——唐山推行基层科技特派员制度

迁西探索“党建+”模式促农业增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