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 公益性校外教育机构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

时间:2020-11-26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2日,学生们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上舞蹈课。

近年来,河北唐山迁安市投资400万元建成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设有书画室、手工室、舞蹈室等功能教室,是迁安市规模最大、财政拨款的公益性校外教育机构。目前,该中心开展了科技、文化、体育、艺术等56项培训,学生由2018年暑期的1700多人,增长到现在的6000多人。该中心已经成为学校教育的有效延伸和有力补充,成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重要阵地。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影报道

来源:新华社

相关新闻:

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

唐山市警方全链条反诈集群战持续发力战果显著

河北迁西: 擦亮“瞭望眼” 破解治理难

点亮基层创新创业“科技之光”——唐山推行基层科技特派员制度

迁西探索“党建+”模式促农业增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