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果树专家入村培训

时间:2020-11-26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迁安市农广校聘请板栗专家安立春到大五里乡王家湾子村对村民进行板栗修剪技术培训。此次培训不仅受到了当地栗农的欢迎,还吸引了迁西、遵化等周边县区的栗农前来听课。

王家湾子村是种植板栗的大村,全村年产板栗30多万斤,几乎家家户户都种板栗,为满足村民需求,迁安市农广校特意邀请号称“致富栗神”的板栗专家安立春老师来迁安开展培训。安立春一边上树示范剪枝去杈,一边讲解板栗冬季管理。

近年来,迁安市农广校通过赶科技大集、请专家入村开展培训等形式,常年开展农业科技普及培训及下乡入村送科技促增收活动,尤其是自2014年被列入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示范县以来,迁安市农广校已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两千余人次,有效地促进了迁安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彭月娟、裴瑞红)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

唐山市警方全链条反诈集群战持续发力战果显著

河北迁西: 擦亮“瞭望眼” 破解治理难

点亮基层创新创业“科技之光”——唐山推行基层科技特派员制度

迁西探索“党建+”模式促农业增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