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0-11-26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1日,迁安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市政府副市长王艳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为普及冰雪运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冰雪运动,充分体验冰雪运动乐趣,近年来,迁安市抢抓2022年冬奥会的历史机遇,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通过举办“郭丹丹冰雪嘉年华”、青少年冰雪训练营、青少年雪地足球比赛等一系列冰雪运动活动,逐步将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教育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点燃水城迁安群众冰雪运动热潮。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青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共吸引来自全市37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将利用两天时间分别进行轮滑、陆地冰壶、滑冰三个比赛项目33个小项的激烈比拼。

开幕式上,为评选出的热爱家乡、支持迁安冰雪运动发展的38名“迁安大众冰雪之星”颁发了证书。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2020唐山·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开幕

唐山市警方全链条反诈集群战持续发力战果显著

河北迁西: 擦亮“瞭望眼” 破解治理难

点亮基层创新创业“科技之光”——唐山推行基层科技特派员制度

迁西探索“党建+”模式促农业增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