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行政执法公示平台全新改版

时间:2020-11-13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唐山市行政执法公示平台全新改版,全市各级行政执法部门围绕行政执法工作主体、人员、职责、权限、依据、程序、救济途径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等执法基本信息和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决定公开晒权,切实增强行政执法的透明度,保障公众知情权和监督权,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新的行政执法公示平台设置在中国唐山政府门户网站。平台将乡镇和街道人民政府执法内容纳入公示范围,共有51个市本级行政执法部门、18个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行政执法部门和228个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对6大类约1300项行政执法事项进行公示并动态更新。特别是对行政执法结果的公示,在不侵犯相对人隐私权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对执法机关、执法对象、案件事实、执法类别、执法结论等执法结果进行公开,对今年以来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全文公示。截至11月6日,唐山市行政执法公示平台累计更新数据3721条,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唐山市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监督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途径。(李秋爽)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丰南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河北唐山创新创业“百事通”线下平台试运行

河北唐山为建筑企业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上保险

“您好,我是人口普查员”——唐山人口普查登记首日见闻

唐山市公安机关今年打掉涉恶团伙59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