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11-13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9日,唐山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11月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全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放松,落实好国家、省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补足短板弱项,确保全市疫情不出现反弹。要把境外来唐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唐人员作为外防输入的重中之重,点对点迅速排查管控到位,加强唐山港水运口岸重点人员管理,毫不放松、抓实抓细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要把好入境检疫检验关、市场监管关、生产加工和流通运输关,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冷链食品检查检验;要全力加快核酸实验室和区域检测中心建设,备齐备足各类配套物资,扎实开展应检尽检人员日常检测,毫不放松、抓实抓细核酸检测能力建设;要持续强化发热门诊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建设,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认真落实各项院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医疗机构院感防控;要持续抓好集中隔离场所、各级各类学校、重点公共场所、特殊场所防控和流感疫苗、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工作,毫不放松、抓实抓细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常态防控;要进一步强化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完善防控方案、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和实战演练,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应急处置能力提升;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确保组织领导、工作机制、人员队伍、经费保障、物资储备到位,对秋冬季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落实情况再进一步开展“回头看”,再督导、再落实,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组织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设分会场。(记者媛媛)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丰南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河北唐山创新创业“百事通”线下平台试运行

河北唐山为建筑企业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上保险

“您好,我是人口普查员”——唐山人口普查登记首日见闻

唐山市公安机关今年打掉涉恶团伙59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