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举办保健食品行业“守法诚信 提升质量”公开承诺活动

时间:2020-11-13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唐山市举行保健食品行业“守法诚信 提升质量”公开承诺活动,活动对今年唐山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保健食品行业代表现场作了“守法诚信 提升质量”倡议。全市各县(市、区)设分会场,492家企业代表参加公开承诺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唐山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动企业切实落实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促进唐山市保健食品行业健康发展,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今年5月开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6部门,集中开展了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提升行动,行动期间相关部门聚焦重点环节,加强协调联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动社会共治,依法查处了一批保健食品案件,整改了一批不规范行为,生产经营企业依法依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放心消费、安全消费的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杨洁)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丰南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河北唐山创新创业“百事通”线下平台试运行

河北唐山为建筑企业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上保险

“您好,我是人口普查员”——唐山人口普查登记首日见闻

唐山市公安机关今年打掉涉恶团伙59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