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获“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称号

时间:2020-11-09 1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榜单发布,迁安获得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称号。

据了解,“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榜单的评价推选活动,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综合测评,并于每年11月发布公示“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榜单,盘点全国县域投资潜力强县市现状,反映了中国县域投资潜力的发展态势。

近年来,迁安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在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上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转型动能强劲,在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宏伟实践中实现长足发展。2019年,完成全部财政收入144.8亿元、公财收入63亿元。在全国中小城市百强评比中,综合实力位居第17位,投资潜力位居第5位,科技创新位居第25位;是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记者回佳佳)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阅读新体验!河北唐山再添一家城市书房

河北唐山两地上榜全国科技创新百佳县市

张古江会见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魏立华一行

河北省首家制氢用氢试点项目整体完工

唐山:老旧管网改造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